I am not good

标准

周三凌晨,公司系统要升级,4点多就要去公司配合。我向来心里不存事,如果想到第二天还有事,我肯定睡不踏实,2点多就醒了,等赶到公司才两点半。

等着大家来,等着干该干的事,慢慢得,外面天就亮了,当时并不觉得困,不知道是不是一罐红牛的作用。第一次喝红牛,味道真的很怪,为什么能提神呢,配方里有咖啡因,但如果咖啡因可以提神,为什么不直接冲咖啡呢?

等这个劲过去了,真的很困,很困。喝了一杯肯德基的咖啡,一点作用都没有。一个人趴在肯德基的桌子上,咪会眼睛,打会瞌睡。可边上真的很吵,肯德基不是一个睡觉的好地方,所以他才卖炸鸡吧。

没来得及回家休息,继续和往常一样上班,依然还是很困,很累,喝了点白开水,似乎并不提神。

中午刚打完饭,还没来得及吃,手机响,抬头一看,老妈的电话。

老妈很着急得说,小团早上突然肚子疼,疼得直哭,现在在去医院的路上。

刚才还很困的我,被吓精神了,让她们先去,我马上过来。

挑了几块炒鸡蛋,饭都没吃,整个就倒掉了。桌子上东西都没来得及收拾,赶紧打了个电话就请假赶过去。

可能,当孩子有事的时候,家长就是这么的着急,就只有一个念头,我要赶过去,我要赶过去,我要陪着她。

脑子里转了无数我能想到的最坏的可能性,什么阑尾炎,什么胃肠炎,越想就越着急。

我平时开车其实是很慢的,很不着急的,过个路口,看到红灯如果还有4,5秒,我都是选择减速,等红灯的人。但当你心里有事,很着急的时候,就顾不得了。

整个现代大道,差不多一路80,路口的灯,能冲就冲,好像还硬超了两个车,这个真的不是我。挂了个耳机,不停得电话,不知道他们到医院了没,不知道他们看到了没。

赶了30分钟我就从公司冲到了儿童医院。一路跑,冲到急诊室,终于看到了我的小团,抱到了我的小团。

医生说,摸着肚子硬硬的,先配个开塞露,拉个屎屎,如果好了就好了,如果不好,就要做B超。

拉了屎,这个小坏团,说她肚肚舒服了,不疼了,要喝粥了,饿了。

还好,还好,什么事都没,小团没事,就是我ok,小团有事,我就不good。

回家正好可以睡会,睡了几个小时,稍微精神了点。

豆妈说她很累,摸着脑门热热的,拿体温计一量,竟然38.6了。赶紧去看吧,一天内第二次去医院了。

还好九龙医院真得很近,走过去十分钟就到了,挂个急诊,再量温度,似乎又没刚才那么高了,只有五,六分了。再看医生,验血,一套流程得走。

医生说,要好得快,就挂点水吧。现在看病就是要快,能一天好的就不要两天好。

然后陪着团妈在那挂水,不远处就是急诊室,依然忙忙碌碌,不时还能看到闪着救护车的灯,路过的时候,看到一个老太太哭得腰都直不起来了。这样的晚上,小小的地方,多少的悲观离合。为什么看着医生都觉得冷冷的,看多了很多这样的伤心,无奈,在大家都很慌乱的时候,依然要保持冷静,慢慢都会这样的。

等回到家,已经是11点了。

这一天,我加一起只睡了4,5个小时。

这一天,我去了两次医院。

这一天,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两个人都病了。

说真的,I am not good!

留下评论